一早起來跑去地下室泡湯,人也不少捏。
早起泡湯真的很棒,不僅精神好,加速代謝

還能讓你有戀愛般的氣色唷~(廣告中毒!)

 

又到了buffet 早餐時間!                                  

 

今天我吃沙拉+果醬麵包+麥片牛奶+蛋&培根+鬆餅+黑咖啡

(阿咧~是吃太多嗎? 臉怎麽這麼圓?! 揍~)

 

吃完後,立刻出發去

德川幕府時代的【高山陣屋】

 

說古時間
【高山陣屋】地處於山中,免於被戰火破壞,是日本相當少見的舊式官府,

且可從這座陣屋可以看到當年番主生活的情景。屋內有高山城在飛驒時代的種種文物及高山城主的政治史料。

 (唉唷~我有沒有這麼認真?! 哈哈哈)

 

 

接著要去江戶時代的街道【上三之町】

 

一路上經過...

飛驒匠 韓志和

 

神社

 

 *圖片~林大哥提供~

 

 

還有小橋流水,哈哈哈 *聽說這裡春天很美~是賞櫻的好去處。

 

【上三之町】

 

說古時間

從江戶時代一直留傳著的為三町(一之町、二之町、三之町)
留傳著城下町濃厚的色彩、到處都可以見到造酒屋及格子窗房屋。本地因重要傳統的建築物而被國家選為重要遺跡。

 

 

 

除了古色古香的街到外,這裡有許許多多的小店可以逛喔~

 

 

 

 

超像我家的小老鼠們的~~

 

 

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這裡買那個飛X娃娃最划算喔!!!

 

 

這裡賣超多日本酒,我超想每個都買回家給我老爸唷~

 

 

這裡是釀酒室
一進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酒糟味,我都快醉了我~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由於暴雨的關係,許多遊覽車被困在上高地出不來,所以確定這個行程是不能去了!

什麽?!殘念~~~

 

 

 

那我們該何去何從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iscrazy 的頭像
    anitaiscrazy

    AnitaC 艾妮塔斯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