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看完神鬼傳奇三的結論!!





靠腰!
故事也太有始有終
先來了泥土從七孔噴出來
最後是火來做ending

只能說
太瞎...
我還一直問旁邊的人說:原來這就是兵馬傭的由來啊!!

(白目到有點靠盃)

動作片
果然不重劇情!!

唉!這是我這個暑假看兩部電影的最大心得...



不過
這部很中國風
一度以為自己走錯廳
怎麼會是中文發音?!

連外國人都要說中文,cool!! 這個part很帶勁



而且為何會有雪人啊?!
一度也以為是變形金剛續集!!



但最搶戲的應該是骷顱頭
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好笑!!
如果它入圍我也不意外!





那個明將軍好帥唷!
都想嫁他了!
雖然他戲份很少
而且最後還是以一堆骨現身

我還是很愛他這樣^^



恩哼!
結論就是.....
大家去看這部戲請以"作動片"的角度觀賞
這樣比較不會罵髒話!!

哈哈!!



有人想跟我討論這部片嗎?!...
快快快!!我現在想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iscrazy 的頭像
    anitaiscrazy

    AnitaC 艾妮塔斯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