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71.JPG   

 

最近 很深的感觸

對於能在工作幾年後,還繼續保有自己的夢想,甚至繼續往理想前進的人,這讓我莫名的感動。

曾幾何時,我也曾懷著屬於自己的「夢」,熱血澎湃的「衝」

但才不到幾年的光景,我變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普通大人

除了上班,就是和朋友小聚,要不然就是窩在家裏

原以為安逸生活很幸福的我,殊不知這是最可怕的開端,偏偏人們很難察覺這一點(可說是直接忽視)

日子仍然如此,早餐一頓,哈拉兩下,時間就過了。

 

但,當我看到妳為了夢想起飛時,我驚醒...

我想我該停下腳步,冷靜看著自己,並且說: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想做什麼? 甚至...我應該要去做些什麼!"

 

當然,短時間的我,不可能一下子就釐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至少,此刻的我,再度拿起筆寫東西,這或許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