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唷~



昨天看黃力行專訪
媽啊!! 他怎麼可以這麼帥.....

從啥boy 到現在的單飛
挖靠...有股男人的氣魄!!

之前還不覺得他帥
只單純覺得他跟張傑富一樣洗頭很方便
(呵呵..)


原來他私底下很害羞
蛤~~這種人好耶!!


果然男人越老越有價值
銅鐵銀金啊....


那我也要變成男生
是不是要拿消費卷去..換一個小雞雞?!



消費卷 超瞎!!
好像玩具鈔唷
一點質感都沒有...

算了有錢給你花就不錯囉!!


算算好像放假第十天了
我都沒做啥事情!!
糟糕囉...

廖小尾大人請不要責備我.....拜託!!



明天402同學會
庫耶庫耶....可說是我第二次參加
((好像辦了不少次了!!))

我要看木炭新髮型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