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當我看到這一篇時
其實我在昨天的凌晨兩點就知道了
只是又不小心的看到你這一篇網誌
說來慚愧
這是我第一次看你的網誌

有很多的事情 我 你 都不知道
我們是好朋友 但 彼此的感情生活總是不太清楚
發生了什麼事似乎也是最後一個知道
我不知道 這或許是個習慣
我們從認識的那一天開始 我們就這樣子偷偷約定下了吧

看了你的網誌 我 猜想你還念著他
(但我知道 你至少比我聰明多了 不做傻事)
你的一切情緒 你都很少跟我說過
我也想分享你的悲傷 但 你總是讓啤酒陪著你
(或許 你不想讓我偷喝的你啤酒吧!)

我希望 你過的快樂 也希望我能跟你一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