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很奇怪
最近長了一粒粒的東西
尤其是右手

又分布在大拇指 食指 跟中指

我左想右想
想說會不會是騎車空氣太髒了!
可是怎麻可能?!
那左手應該也會有啊!!


應該是拿筆的關係嗎?!
就剛剛好拿比這三隻都會用到啊...

但我已經拿了十幾年的筆了
怎麼現在才長這種怪東西

吱吱....
就像小水泡
沒仔細看不明顯
一仔細看嚇死你

超級可怕的

我剛剛手很賤去擠它
發現它是變成水樣
流出來...
最後就開始流血= ="

吼~
嚇都嚇死我= =

怎麼會這樣?!

我要去看醫生了啦............

該不會是因為最近口孽造太多了啊?!
不不不
那應該有人手已經爛了吧

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iscrazy 的頭像
    anitaiscrazy

    AnitaC 艾妮塔斯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