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是瘋子 請叫我的俗名瘋子妮 謝謝合作

民國95年5月27日 下午16:15
我搭上一個陌生的旅途____ 台中
感謝芭樂這麻熱心的載我到搭車的地方
我出發了

一個人坐在統聯上 此時播放魔界和異形
我的瞳孔印出來的卻是窗外的景色 顯得我格外怪異
椅子似乎很不好坐 搞的我怎麻橋心情都不爽
呼呼呼....這個時光特別的難熬

塞車 走走停停
手機 響來響去
一個多小時過了....
台中也到了 有種奇妙的感覺

一個人走在很不熟悉 陌生的街道上
我變成了道地的外地人
兩眼用著好奇的視線埽描
是的 瘋子 妳真的到了台中了

到東海的路途上 我差一點掛點
這就要感謝我的好朋友 小南湖

東海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還有鄉下的味道
整個就有中南部的氣味在 舒爽了不少
男宿和我想像中的一點都不一樣
真的很破....我嚇到!
畢竟銘傳的還蠻高級的

尷尬的氣氛充滿了宿舍
幸好有個叫撲克牌的東西解救了我
原來 吹牛 是這樣子玩的啊!
這是我對於這個遊戲的心得
笑聲四起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有趣

晚上 大夥一起去打保齡球
輸的請吃宵夜 好像這是老規定了
我呢!
我真的保證我自從國中畢業之後
再也沒有碰過它了
真的!!!
或許是我天資天聰穎了
95分->133分->141分
超屌 第一次這麻稱讚自己....

又跑去逢甲夜市
原來是這麻熱鬧啊
真我想像中的也不一樣
賣很多吃的 (便宜) 賣很多衣服 (便宜)
真的覺得....是個好地方~小波我們下次去吧!

約快12點多回去宿舍
我興奮了起來 "我要去男宿洗澡ㄟ!"
我的媽咪啊!你能想像在你旁邊有個不認識的男生在洗澡
整個就害羞了起來 ^^

現在在電腦前面打網誌中.....am2:0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