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廣告出來了..




暑假的第一天
我就去打了個臨時工叫"臨時演員"

本來想說居米居會去
多多少少有個伴這樣..

結果一大清晨
只有掃地的歐巴桑..

幸好豬先生人很好
還起了個大早來載我
不!!是根本沒睡覺....

恩哼
感覺我穿的最樸素
他媽的 有種被騙的感覺
因為他說要裝的一副自己是大學生的樣子啊!!

可是怎麻大家穿的都像去夜店啊?!
難道?!大學生=夜店人


搭著他們的小白車
一路從台北的忠孝sogo一直到.....

靠!!

到了那個地方我狂罵髒話!!

是..







元智大學


那請問我起了個大早
衝到台北去的意義是在.....哪?

我自己騎車還比較符合實質經濟效應

默默覺得自己上的賊船了
來不及
為了那個四個小朋友
不得不低下頭這樣

一大早 吃了個免費的早餐
就是睡...
無止境的睡啊睡的

畢竟你也知道..
這種臨時演員就是叫到你的時候
才會有你的戲份啊!!

頓時覺得
這種工作根本就是浪費自己的生命
要不是上了船了
不然吼..我早就回碼頭了!!

我在說什麼啊?!= ="

默默的..
打起電話 call Lydia
道地的元智人 一定要CALL她的阿

跟她瞎哈拉整整有快一個小時
我的媽媽..
突然覺得跟她這個剛睡醒的人聊天
還比我一個人默默等待還來的有意義多了!!

聽說
是拍SONY的手機廣告
主角是陳柏霖跟桂侖美

ㄆㄘ...
光一個小小的鏡頭
他們拍了快兩個小時還沒好
我又睡了..

終於終於輪到我了..

當這種臨演就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你就是個路人這樣
所以你有出現就該偷笑了....

我當了...
廣告裡面的校園下課時走廊上的大學生其中一員
褲弊了(請看到廣告密切蒐尋我)

先拍路人甲乙丙
創造萬人的下課的感覺

再來就是主角的奔跑..

很幸運的
我的位子就是在於這兩個主角之間
簡單來說
就是會擦身而過的那種

不要小看每個臨演的身分
雖然FOCUS的點不在他們身上
但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在..

像我就是演一個拿著原文書
看著突然想起成績出來了
要衝去公佈欄看的一個好學生
(整個角很小 內心戲還這麻多..)

就因為這個角色
我必須再桂侖美跑過去的時候穿插過去
也必須要在陳柏霖跑過來之前衝過去

更簡單的來說
我就是有正面的看到他們啦
這樣子算有賺到嗎?!
(其實感覺真的也還好...)

因為一直演同樣的動作20幾次
換作誰也大概沒啥感覺了吧!!

不過
感覺我拍的那個角度
很像都是背影耶.....
痾= ="那大家尋找我的背影好了!!(我穿灰色衣服!!)

說真的
藝人真的不好當
很佩服他們.....

像桂侖美她穿著像小公主一樣
還穿著高跟鞋很調皮的奔跑
可是看她的樣子真的超痛的..
腳上默默貼上了繃帶

很敬業的她
什麼都沒說 還是繼續拍

(跑了一整天 誰的腳不會廢啊?)

PS.原本以為她是個很氣質 溫柔的女生
可是導演跟她的講話應答感覺上
她其實是個大辣辣的女生
很豪爽 說好就好 說是就是...

我喜歡^^



陳柏霖也是
為了在走廊上這個鏡頭
他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就很像跑百米哪種的賣力跑唷...

加上根本就沒有冷氣
他汗是用"飆的"
(可以是用噴的來形容)

同樣很敬業的他
導演說一小點不好 他就再重來一次

這個小鏡頭
我們拍了兩個多小時
聽說出現的秒數根本不到5秒...

接著下午
就是放空了..
因為好像沒啥事可以做
只默默的看著男女主角在對戲這樣

就...發錢....下班!!掰掰...


這工作是真的很無聊
幸好後來有認識人這樣
(這唷!還是一大群朋友一起去比較好..打打牌也可以賺點錢)

小批是個很可愛的北大女生
這應該是唯一我有下聯絡的人ㄅ..

其他人
就聊聊亂扯這樣
就還滿多是大學生這樣
(有台大的啊 東華的啊....)

還有那個類似在管臨演的某個頭頭
超級像誰的 你們知道嗎?
張韶涵...
(整個像爆..不過她不是這樣!!)



重點是
這個廣告出來了..
如果我有辦法就弄上來給大家看
大家可以努力在廣告發現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