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到一個極致.....發荒⊙⊙



閒到把我的網誌從第一篇看到...最後一篇
沒錯!!整整n篇 →我通通看完了(n篇是因為我懶的數ㄌ)

得到的結論就是..................
.................................我是神經病...(竟然寫那麻多?!)


不好意思唷!今天的話題沒有笑點,只有....無聊的想法

◎看官如果不想要看此話題 請按照以下的步驟做
1.請立刻手放在滑鼠上面
2.往視窗紅色的xx放上去
3.輕輕按一下,關掉此視窗

---------------------------------------------------------------------------



看我以前的網誌 覺得好悲傷
(我的媽咪啊~~整個眼睛都變藍的!)(ㄆㄆ莫非是小叮噹附身==?)
連我自己看了 不知不覺就會眉頭皺了起來(有沒有這麼悲哀啊?!)
唉!整個就很不適合我的fu 超不搭嘎的

so...心裡默默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當個快樂人!從此刻開始 ^^
(可是每次都講這樣的話 往往都實現不了)(唉~~這難道就是人家口中的女人是善變的)


現在想要發饒騷一下⊙⊙

經過了很多很多事件 我發現我真的長大了不少
熊寶貝事件拖了很久很久
17歲女孩事件也搞的很久很久
最近又來個....................王子事件(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命這個名)(隨便啦!)

所謂的長大 是對自己更了解 還有面對事情更...誠實

才發現這麼多個『原來』.......



now 我只想要笑 大聲的笑 每天快樂的笑(........但真的可以嗎?! 似乎有一點的奢侈)
.......誰能給我這種每天快樂的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