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想待在外面 只是安安靜靜的窩在家裡
到處都是陷阱 逼我跳入那個難過的窟窿
我不想被尖利的眼睛 逮到任何一個情緒的反應
極力的想要掙脫這個幻覺 放肆的大笑武裝自己的脆弱
發現是自己還是無法這麻做 只好逃離當作最好的藉口

抵達我的那個家 關起房門
我又開始不對勁了起來 腦子一點一滴的侵蝕
一沒有任何動作 立刻發作了起來
我 受不了這種痛苦的感覺
尋找一種忙碌感覺 像一頭生產工具的牛
不需要用到任何的思考神經

這種瘋子的日子 我必須要過多久
我每天必經的路 永遠都有你的影子存在
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永遠都有你的話徘徊
夠了沒 你到底有完沒完
不是我的 就滾出我的世界
為何還這樣子糾纏著我 我真的怒了

我除了逃避 遺忘 我還能做些什麻事情
一切都是我活該 都是我自作孽 我犯賤
可不可以不要再重演一樣的事情了
我真的無法承受這種事情一遍一遍再一遍
心 剩下了空殼子

我真的也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iscrazy 的頭像
    anitaiscrazy

    AnitaC 艾妮塔斯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