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的序曲 竟然是這樣子開始的
Starbucks的落淚
告知我
突然其來的預言發生
嚇的我驚魂失措

腦子不斷的浮現出手機螢幕的字句
淚線不斷的冒出該死的淚水

一開始 螢幕有黑有白 有亮有暗
白 空白 的腦袋
根本跟不上劇情的速度 迷路了
雙朣運作是個假象
簡單來說 我對200多塊的電影在發呆
像個神經病一樣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 大胖突然離開我的旁邊
我才發現 原來我在發呆啊
壓制自己的血管和腎上腺素
呼氣 吐氣 呼氣 吐氣
反覆了幾次之後 我冷靜了下來
才跟上已經delay許久的破案腳步

電影散場 我的淚水也散場
達文西的內容好看與否 現在似乎和我無關
我沒提起任何有關序曲的事情
默默的裝高興
直到遇上了老朋友我輸了
又再次的潰堤

呼呼呼的風聲
快速的與車子擦身而過
持著100的標竿前進
我抓的很緊 淚也飆的很快
扁 傻裡傻氣的就一股腦的要去打人
卻不知道事情的始尾是啥
我....深覺得這個朋友真的交對了

其他的我不想多交代
反正我沒去找他 也沒見到他
只是在大同公園樓下餵蚊子一兩的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iscrazy 的頭像
    anitaiscrazy

    AnitaC 艾妮塔斯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