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最後一天的沙巴行

一大早起來,就為了這一刻,沙巴的日出!!!

(昨天很白吃,是有早起沒錯,但我看錯邊,以為太陽沒出來~~智障!!!)

 

   

 

 

這也是最後一天的吃到爽早餐

(那杯紫色的東西,是吳姐推薦好物: 藍莓優格!!! 

幸好我沒喝~~妳看曾小妞的臉就知道有多酸)

 

 

(餐廳的人超級多的....)
(話說我們入住的時候剛好是暑假旺季,所以度假村竟然爆滿!!! <它房間超多得捏~>) 

 

吃完餐又去海邊放空了

好捨不得喔!!!
又要回台灣當小可憐的上班族了~ 

 

 

 

 這裡真得很美...

美到現在我回台灣還是忘不了...

 

  

 

午餐簡單用過後,往機場的路上前進

這也代表著我們要去血拼嚕!!!!!GOGO

  

 

 

by the way, 出發前發生慘案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來賓果汁,我就腦殘不小心打翻了,重點是杯子也破了...
ㄜ...當下也沒想什麼,直接賠了一百二(台幣)
但後來導遊說這個要跟他說,才可以幫我處理,說布一定可以賠少一點...

唉...好白吃喔我!

 

(唉~雖然120好像也沒很多錢,可是聽到可以賠少一點,心情就差了!!!吼~) 

   

 

土產店

 

大家一下車,立刻殺紅了眼,往店內衝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所以有種跟著亂買的FU

最後我買了拉茶、咖啡、香料

 

 

↑這個我之前上網收及沙巴資料的時候就有看到,我還偷笑它的名字怎麼這麼LOCAL
結果,我試用後,我決定不笑它,真的有效耶!!!
輕輕敷在痠痛的地方,一下子就發熱了,結果很舒服喔~

可是我沒買! 一罐要快破千!!!
 

 

YA~接著就是我期待以久的拉餅拉茶

這裡的老闆是印度人,所以我們吃的東西也很道地喔!!

 由於我們這團的人大部份吃素,所以醬料的部分就導遊另外幫我們準備
(因為原來的沾料是葷的!)

我對拉餅還好,但我好愛拉茶喔!!!
可是大熱天的, 他們還是販賣熱的拉茶,WHY?WHY?WHY?WHY?WHY?WHY?WHY?

我想喝冰的!!!

 

-----------

往機場的路上看到這幾棟房子,導遊還特別介紹
因為不同形式的房子,也代表著主人的經濟狀況

   

(前面這幾間財力算是很不錯!)

 

 

(普通普通)

 

(就....恩!!!   但是很傳統得當地房屋)

 

這間屋子,導遊說在當地是很奇特的,是大象屋 (左邊是鼻子,右邊是身體)

有像嗎?

 

巧克力店

這是沙巴之行的最後一站

剛開始大家癌會耐心的聽店員解說巧克力的由來與製作過程
但是...才過不久,已經有人偷跑,殺進去買巧克力了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紅的綠的黃的藍的 巴拉巴拉~
很多人都瘋狂掃貨,我想店家都喜孜孜了吧!!!ㄎㄎ

我剩的馬幣已經不多了,所以最後我忍痛只買兩包巧克力,和一包咖啡 

咖啡之所以我會標紅字,是因為導遊說要買好喝的咖啡就要在這家店買比較便宜
雖然聽說SMALL TOWN的比較好喝,但是那好像在馬來西亞本島才可能買的
唉啊啊~殘念嚕!!! 

 


 

GO HOME

大家在亞庇機場合照

 

  

(↑左邊這位就是最能融入當地的小女生,她扮回教徒好像喔!!!請見 DAY3-2)

(可愛的小妞,以為我跟曾小妞都是大學生~~哈哈!!)

 

(↑有趣的領隊~吃火鍋只吃菜!!!)

  

 (↑俏皮的導遊,拍照很愛比讚和縮肚子)

 

 

(↑很熱心的女孩~為了這一團建了FB小社團,讓大家以後繼續聯絡感情)

  

(↑每次出國都要找酒伴的阿伯~~哈哈)

 

(↑小菁&吳姐的妹妹,兩個瘋狂血拼不手軟)

 

◎要進海關之前還看到星巴克,好想喝喔~

 

 

 

BYE~~沙巴巴~~~SEE U

 

 

   

(有點幸運的是,我們又坐窗邊,剛好又看到夕陽~~耶比!)

 

(都要回去了,就放肆的點酒來喝了~~ㄎㄎ)

當然!!!胃口超好的曾小妞還是把全部的餐通通吃完哩!!!

 

 

(回到台灣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呼呼!!! Taiwan 您真好~我好想念您啊~~

(但想到明天又要上班這件事情,我都火花了<台語>)

 

  

戰利品

(共約五千塊台幣)

(其實最大宗的就是Body Shop的卸妝乳跟化妝水,實在太便宜,比台灣少了兩三百塊耶!!!喔耶~)
(誰下次要去沙巴,記得通知我一下!!!XD) 

 

:備註: 

馬來西亞一元等於台幣的十元
所以每次失心瘋的時候,都會覺得「哇!!! 這東西好便宜,才一百塊而已」

殊不知那是活生生的台幣一千塊小朋友

        

arrow
arrow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