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鳥,所以我決定搭『台灣好行』鹿野玩!

台東DAY3

 

冒險開始之前,我需要感謝2個人!

第1個:跟我同住一間房的背包女孩 (忘記問她的名字了)
第一天晚上,她跟我說:
「天氣這麼不好,自己一個人騎車太危險了啦!你可以搭台灣好行,到舊鐵道附近的遊客中心問一下,順便買票。」

 第二天早上,她離開前又熱心的再教我一遍台灣好行的路線搭法:

 「你到舊鐵道那邊就可以搭車囉!車都很準時,所以要注意時間唷~」

1000萬分的感謝!如果沒有她跟我說這個東西的話,我真的會傻傻地騎車上山,然後迷路被大野狼抓走。(咦?這麼胖,抓的走嗎?XD)

 

第2個: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

她,很親切,除了告訴我『台灣好行』的資訊外,還無敵熱心地幫我分析接下來的行程該怎麼走最好,用什麼交通工具最棒。
讓一個身處異鄉,又有點路癡的我,非常順利的完成剩下3天的行程!
同樣1000萬分感謝!

 

  

-------------------------------我是分隔線小妞----------------------------------------我是分隔線小妞-------------------------------------

 

是的!冒險開始之前,一定要先來填飽自己的肚子!

深怕自己又像昨天一樣,瀕臨餓死在路邊的危機,所以我決定要吃......肯德基!(哪泥?沒邏輯可言)

 

台東DAY3

火腿蛋堡+溫奶+法式土司=?

台東DAY3

狂嗑1000大卡,完全沒在怕的!

台東DAY3   

 

吃飽喝足,一切裝備OK!GOGO鹿野

 

本來熱心的室友跟我說這套票在旅客中心就可以買到,但是服務人員跟我說他們沒票了,叫我直接跟司機買就可以了!(我猜沒票的原因應該是期限快到了→2012/12/31)

更小傻眼的是...我想買山海線套票(鹿野+三仙台---可各坐2天,一共$390,還會贈小禮)
但,沒了?!司機說他剛好賣完了!(哪泥?!)

 

 

我想這就是天意!鹿野一日遊 ,I'm coming~

台東DAY3

 

第一站:初鹿牧場

台東DAY3

當初對這裡超級期待的,因為有很多哞哞哞~

可是...

天氣實在太鳥了!雨拼命下,下個沒完沒了!(請看我身後,大草原上完全沒人)(→曝光成這樣,人哪看的到?!揍)

台東DAY3

 

幸好我聰明,今天出門就穿夾腳拖,沒在怕的!

有了這個秘密武器,我衝哪裡我都不怕!唯一怕的就是我的相機淋到雨會著涼! 

台東DAY3

 

 

此時,心裡想說:我都克難的到這裡啦!幹嘛不一次拍的夠?!

然後,你就看到一個瘋女人,拿著相機又撐雨傘又背包包,超級忙碌的在雨中亂衝。(我真的超級忙的)

 

YEAH~哞哞出來囉!

台東DAY3

 

哪呢?!怎麼是假ㄟ?!

台東DAY3

 

你們不會哞捏!!! 出來幹嘛?!

台東DAY3

 

心噓吼!! 想跑?!

台東DAY3   

咦?! 後面有____!!!!!!!!

台東DAY3

 

你們才是真正的『哞』嘛!前面那幾隻完全是來亂的啊~(冰桌)

台東DAY3

 

但,天氣實在太差了!『哞』也沒啥活力,懶洋洋的躺一堆......

台東DAY3

 

雨~~~~~~還是繼續下的非常爽,完 全 沒 有 要 停 的 意 思

台東DAY3

台東DAY3

 

 

我只好在一旁躲雨 (又是愚蠢的自拍,完全失焦XD)

台東DAY3

 

AND~看噴水池! 

台東DAY3

 

沒錯~就是看噴水池!(你看我有多無聊~)

台東DAY3 

 

(↓這張沒別的意思~只是單純覺得我相機太好,拍出來膚質很棒!!!)

台東DAY3

 

 

想說雨下成這種囂張樣,我還是去對面的紀念品部買東西好嚕!

結果逛了N久,只買了牛奶餅乾&巧克力鮮奶

*餅乾是要買回去孝敬阿母跟阿嬤的,我本人不甲意吃<台語>

台東DAY3

 

*這個就好喝!I LOVE IT~不喜歡喝純鮮奶的彭油~真心推薦這ㄍ! 

台東DAY3

 

 

然後接下來,妄想雨會停,就一邊晃著鞦韆椅,椅子機歪機歪的叫;一邊喝著冰涼涼的巧克力奶,等啊等啊 ......台東DAY3

 

此時,拍下這張時,其實很堅介>!<

我苦中作樂自拍ING,但對面是來自香港的冰油們一直用奇異的眼神看著我,但是我卻是拍完才發覺(神經非常粗,就像我的腰xd)

台東DAY3  

 

時間差不多了,出發前來去便所,沒想到又看見了『哞』們!

所以又拍了牠們2下子~

台東DAY3 台東DAY3

 

要出大門前,立刻補拍一下楓林大道(雖然楓葉本人是已經掉了差不多了~)

台東DAY3  

 

下次,秋天來,這裡一定更漂亮!

台東DAY3

 下次,沒雨來,這裡一定超好玩!

 

 

-------------------------------我是分隔線小妞----------------------------------------我是分隔線小妞-------------------------------------

 

 

 

第二站:龍田村(綠色隧道)

台東DAY3

 

其實,老實說,誠實講,出發前我只知道我要去綠色隧道

上了台灣好行,才發現沒有這個選項,哪泥?!

後來,是好心的司機跟我說,要去綠色隧道就搭到龍田村站就對了。
不過,他跟我說今天天氣不好,可能也沒辦法騎腳踏車,去那邊應該很無聊唷!

 

我本人的耳朵非常的,硬是要去!!!

結果...一下車,GOOGLE一下綠色隧道,只看到很多的..........田、霧、椰子樹。

台東DAY3

台東DAY3

 

 

而且路上通通沒有人,只有我一個笨蛋!!!

台東DAY3

 

 

我還發現一個東西,這裡也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咧?!

台東DAY3

 

沒錯!它就是鳳梨兒!(好古錐˙啊)

台東DAY3

 

 

一直GOOGLE,找傳說中的綠色隧道到底在哪兒,沒想到先找到了龍田國小
聽說這個國小是日據時代就在嚕!當時是公學校。

台東DAY3

 

 

學校旁邊保存了完整的日式建築

因為沒有特別封住or圍起來,所以遊客通通自己來,要拍幾張就拍幾張。

所以我們來復古一下~~~

 

媽啊!這根本就是恐怖片吧!想嚇誰啊我~

台東DAY3

 

 

↓正常樣

台東DAY3 台東DAY3 台東DAY3台東DAY3

 

這個像不像貧窮貴公子的場景!大家排排坐~

台東DAY3

 

這個好像有點兒不像日本建築捏~可能有混血一下。

台東DAY3

 

 

嘿!愛妮塔到此一遊~

台東DAY3     

 

※龍田國小再往前走一點就是有名的腳踏車租借─阿度的店,雨太雞了,我沒走到那邊,是之後上車司機才指給我看的。

 

我真得很認真想要找綠色隧道,但是,話說它超級無敵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

用走的要找到那個夢幻地點(大家躺在地上看天空),好像有點難。

BTW重點是:老天爺完全不賞臉,騎腳踏車的動力瞬間降為0

 

 

好吧~下次我再來找你玩,綠色隧道!

台東DAY3

 

短暫的停留龍田村,接著要去鹿野高台。(好期待唷~希望上去上面天氣會變好)

台東DAY3 

 

你以為老天爺對我這麼好嗎? Q_Q

更悲慘的旅行即將開演,敬請期待。

 

(路上還是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

 台東DAY3

 

(待續...)

arrow
arrow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