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日本料理的,每次要跟菁妞約會的時候,我都會偷偷先找日式餐廳,ㄎㄎ

不過這次的約會地點:大坂家本舖,可是她找的,因為她說這家在網路上評論很高(CP值很高?!)

雖然我一剛開始聽到是吃大阪燒,就有點兒沒衝勁,這種東西感覺就是都在吃麵粉!
但聽說這家店的老闆就是日本人,所以可以吃到很道地的日本味~(馬上變心XD)

這家原本是在板橋梁季港式小火鍋對面,後來搬家到莒光路上的金石堂附近。

(幸好我有先偷偷繞過去探勘,不然我們就傻傻的到舊地址乾瞪眼!(⊙_⊙))

▼大坂家本舖招牌

 

其實它有一點難找,新家的位置是在小巷弄裡面,沒注意看就咻~~~~~~~~~~~~~~飄過!

反正看到金石堂那個紅綠燈右轉,第一條還第二條的巷子,看到有大紅燈籠的店家就到囉!

▼紅燈籠

 

 

▼店內一角 (很有日本味道)

將將~我就是菁妞!(我好餓我好餓~~~)

▼手寫菜單(單點,價格一般)

基於菁妞是大胃王(捅她一刀),所以我們點了
綜合大版燒、醋味噌拌烏賊、烤松阪豬、炸日式雞塊、日式蝦仁炒麵。(吃完還再補點五花豬肉大阪燒)

▼日本茶

 

▼牙籤→醬油→七味粉

 

 

第一道:日式炸雞
略像台灣鹹酥雞,但是是不油膩的那一款;擠上檸檬,味道更是清爽。

   

 

 

第二道:醋味噌拌烏賊

一道清爽的小菜,味噌是甘甜甘甜的唷~
但是一小搓就要$120,是有點兒小貴。

 

第二道:日式炒麵(蝦仁) 推薦~

這道原本是沒有要點的,是老闆娘推薦滴~

真的好吃!別小看它好像只是一般泡麵拿去拉拉ㄟ,吃起來可是很夠味。口味偏甘甜,麵小Q不軟爛;而且蝦仁真材實料,每個都很大塊唷~

▼柴魚跳動ing

  

 

▼烤松阪豬

QQ有嚼勁但油脂偏多,所以吃起來有一點油兒,擠上檸檬剛好可以解膩一下。
這盤也不便宜,兩串六個小肉就要$100。

 

▼味噌湯(附贈)

很有日本味,跟我去日本喝到的味道差不多~偏鹹

 

重頭戲來囉~~~

看倌請仔細瞧~ ( ° ▽、° )

▼大阪燒(綜合)推薦~

跟夜市賣的很不一樣,原來道地的日式大阪燒長這個樣子啊!!!(點頭10下)
吃起來外面酥脆,裡面濕軟,搭配上面臨的醬燒&美奶滋&海苔粉,整個好好吃唷!!!

裡面的料也不馬虎,一顆顆完整呈現,請看↓

整個吃完,只想喊:大滿足! 美味しいです

好像我們兩個走在日本大阪的路上,吃著燒呼呼的大阪燒唷~~~

後來,硬是又加點了豬肉口味的大阪燒。

 

▼大坂燒(豬肉)

味道跟綜合的差不多,只是料換成了豬肉,而且我還......

▼找不到豬肉在哪裡?! XD

  

▼獨家寫真! 堪稱是最性感的大阪燒~

 

▼好吃到菁妞都無法停下來(我已經投降了......大阪燒果真很有飽足感!) 

 

咚咚~完食かんしょく

如果你沒去過日本,或者懷念日本的大阪燒,你一定要來這裡吃看看唷!!!包準你一吃就愛上,一塊接著一塊點~

建議一群人來吃,就多點幾道菜,可以吃到不同的菜。
如果人數少,那就必點大阪燒,其餘的看順眼就點來吃吃看吧!!!哈(好爛的建議)

 

<( ̄︶ ̄)/今日消費共九百多元(偏中價位)

 

 

餐廳資訊

大坂家本鋪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4巷34弄2號

02-22551559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