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24).jpg

老娘又要去日本了。沒錯!日本旅行again.
只是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我要嘗試自由行,而且跟我從小到大的好姊妹敏敏(MIN)一起去日本冒險。

(自由行好像沒啥厲害的吼...哈哈,但我還是硬要講(挺))

 

 

 

TOKYO (3).jpg 

 

這個旅行也是蠻突然的,某天艾序莉問我,然後隔天就發瘋的訂機票,就決定要去日本流浪了...

(P.S艾序莉是我高中同學&低級夥伴)

 

由於是下午的班機,所以早上就非常地悠哉悠哉悠哉,悠哉到我不知不覺把行李箱塞爆!
長榮限重是20KG,家裡秤明明才15KG,到機場秤卻高達18KG,我想我是誇張了...

(然後導致我回程的時候搞瘋自己,想各式方法要把行李運回來。這個PART等會說...)


鏡頭轉到另一個人身上:敏敏(簡稱MIN)

TOKYO (2).jpg

這個人眞得是太有規劃了,行程、行李早早OK,就連抵達機場得時間也超早的~大概是11點吧!
話說我們的搭機時間是下午近三點捏~你好樣的XD

 

由於飛機大DELAY,晚了快1小時才上飛機;而我的艾序莉已經搭上飛機,領先衝往小日本了。

TOKYO (1).jpg

*在此感謝一個長榮地勤MAN哥,幫我安排了一個好位置,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終於上了飛機。

TOKYO (7).jpg

 

哇~窗外天氣這麼好
這是在預告我們的日本行將是一個美的旅行嗎? (錯!!!!這是悲慘的開始)

TOKYO (4).jpg  TOKYO (6).jpg

 

準備東西相當其全的MIN,就緒後立刻拿出她的傢伙↓

TOKYO (5).jpg

因為她說她要複習一下宮崎駿的電影,怕到了吉卜力無法徹底融入。你看~好學生就是這麼用功!!!

 

而我就是在等吃飯 (哈~我明明中午才吃了個漢堡王,我好像豬喔!)

TOKYO (14).jpg 

你,一點都沒看錯!我吃的就是素食餐


因為我自己ㄍㄟ ㄠˊ ,硬是點了素食,想說長榮的跟其他家有什麼不一樣 (某些原因,之前出國都是吃素食飛機餐)
結果其實我比較想吃低脂餐(應該是減肥餐),但腦殘忘記去換掉素食餐,所以我又吃素餐了.....

 

將將~這都是素的唷!!!(蛋奶素)

TOKYO (15).jpg 

 

這個真得很不美味。
蔬菜有一咪咪調味勉強可以接受,通心粉整個沒味道,然後青椒又有味道到炸...蠟筆小新,我懂你!!!(搥胸)

TOKYO (16).jpg  

(↑我整個沒吃完,只吃了幾口.......)

 

沙拉&水果味道優太多了...
可是我肚裡的那個漢堡王實在太有飽足感了,所以我也沒吃完。

TOKYO (17).jpg

 

這個麻糬也是頗優的~
內餡包紅豆,是那種甜屎人不償命的紅豆XD
但是配上黑咖啡,就剛剛好。

TOKYO (18).jpg

 

咻~~~時間很快,咱們要到小日本的領土了!喔耶~

TOKYO (13).jpg

 

好緊張啊!!!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
(我之前都跟團;MIN第一次去日本)

 

下飛機之後,行程超級滿的~~~

出關後,拿行動網路G子

(如果大家是在日本拿G的話,請記好拿G位置,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拿著行李東奔西跑,超累~)

買搭往飯店的車票 (成田機場→淺草橋)

TOKYO (39).jpg

買這票實在累人.....
賣票大嬸重頭到尾不想跟我說英文,自故自地一直講日文,完全不管我聽不聽得懂= ="
盧了將近10分鐘,終於搞定車票。呼~腦細胞都殺死八萬個了!

買西瓜卡

TOKYO (19).jpg

這西瓜卡也是搞很久...
因為日本的地鐵不是像台北一樣,只有單純的一家公司經營。有公營、民營、巴拉巴拉營....

在路人協助與亂摸索下,買了這兩張卡。
左邊為大家常見的suica;右邊是另外一家公司出的momo pasmo,也是通用的。
(但建議大家還是買左邊,因為之後我們印明細的時候,發現右邊的會漏掉資料。)

在月台等車

TOKYO (23).jpg

 

 

東奔西跑,又拖著大不拉嘰的行李,搞到我們超級狼狽的~~~

 

TOKYO (22).jpg   

 

車來了~
終於...可以好好喘一口氣,呼~

TOKYO (29).jpg

 

然後就跟鄉巴老一樣,開始在車廂裡東拍西拍的~
他們的車長得跟台灣的電聯車有點像,花俏版的電車...

TOKYO (25).jpg TOKYO (26).jpg  

 

各式各樣的廣告,搭配上日文,就覺得很可愛~哈!!!(老娘日文太弱,只會念,但看不懂)

TOKYO (30).jpg TOKYO (31).jpg TOKYO (32).jpg TOKYO (33).jpg TOKYO (34).jpg

 

不過,車廂的暖氣也開太強了吧!
我穿毛線衣穿到快爆汗了................

 

TOKYO (27).jpgTOKYO (28).jpg  

 

轉車~

TOKYO (35).jpg TOKYO (36).jpg

 

溫差也太大了吧!!!
電車裡面熱得要屎,月台卻冷得要屎,我要瘋了我~

TOKYO (37).jpg  TOKYO (38).jpg  

 

終於,1小時後,我們到達了我們的飯店...(車程大概50分鐘,我們還有外加迷路的時間XD)

(圖:網路)

 

 

咦? 艾序莉呢?
她跟她姐明明比我們早起飛,也早到日本。
但由於整個大混亂,她比我們早一咪咪時間到(真的是一咪咪XD)

 

到達飯店已經10點多了,啥東西都沒了,剩居酒屋~
可是明天要早起,也沒力氣再去喝酒狂歡了。只好去LOWSON打牙祭墊肚子了~

TOKYO (40).jpg

 

  買了泡麵X2、炸GX1、水X2  

TOKYO (41).jpg

 

排隊的時候竟看到了哈根達斯出櫻花口味,害我超想買的~
(幸好我的室友MIN阻止了我,她說這個看起來就很難吃...XD)

TOKYO (42).jpg

 

將將~咱們的晚餐+宵夜

泡麵一號:鹹屎人不償命

 

TOKYO (44).jpg 

 

泡麵二號:比泡麵一號淡一點,但也吃不出是啥口味

TOKYO (45).jpg 

 

炸G一號:油到炸,我吃一口就頭昏了,剩下就交給我的戰友MIN~XD

TOKYO (46).jpg 

  

最後再介紹一下我們的房間,迷你到不行嚕~(MIN拍的)

一進玄關,走道只有一個人可走,兩個人無法並肩通過。

 

上圖左手邊就是廁所,也是相當的迷尼~

因為我之前去過日本了,所以對他們的廁所大概略懂略懂...

 

不過這個臥室應該是我住過最小的,根本就是只能後張床!!!
行李箱要完全的打平實在是個奢侈啊~~~

 

 

就這樣,我們要在這裡窩上五天~

晚安~明天見!!!

(哈哈~~是不是一篇沒料的遊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