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那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我要拾回我大學時的活力!!!YES~

昨天氣象說今天傍晚會開始下雨,真的沒有唬人!!
花啦花啦的跟不用錢一樣,下得超級大~~

眼睛癢的不得了的我決定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呃......硬著頭皮,冒著雨去~
then...當我走出診所之後,雨停了!!!
耍人啊~?!

今天在公司發生什麼事情呢?!我想最開心的就是顧Sir的星巴克~~
連續喝了兩天!!開心^0^
MISTO還不賴:D 或許正常糖會更加分
香草那堤就ok~ 也許半糖失去它原有的風味

沒錯!!我最關心的就是星巴克~怎樣?! 顧sir~


再來第二開心的也許是準備公司週年慶的活動!!!
我負責把獎品包裝起來,哈哈!!!弄了一整個下午~腰都要閃到了...(我才幾歲?!)
哈哈哈~~~我把獎品的質感提升了!!!
從原本的100分變到1000分~~開心開心^0 ^

希望明天拿到我的禮物的人可以稱讚我一下!!!



聽說~有個人明天要來新莊採訪!!可是我不在新莊耶...哭哭~~不能與妳相見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iscrazy 的頭像
    anitaiscrazy

    AnitaC 艾妮塔斯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