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稱的算是放暑假捏!


小波飛囉!
飛往哥倫比亞嗎?!還是...?!忘了

希望你順順利利的
在那邊結帳順利 買單順利 把"妹"順利^^

晚上
吃了最後一頓晚餐

加油^^ 你可以的
雖然那邊不能買的到大麥綠
短短的三個月牙一咬就過囉!!


三個月後見 小黑波^^


-------------------------------------------------


面試順利

開心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不過
不能掉以輕心!!!

還要再努力才行...



記得阿強送我的一句話

"擇善固執,與人合作"


龍山寺也送我一句話

"隨緣守舊乃貴成"


剩不到一年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個關鍵

關鍵我以後好不好命...會不會餓死...


加油^^阿妮妮



-------------------------------------------------


日子好像開始活起來嚕!!

schedule滿滿滿


星期四 過戶 阿強大大的小鐵車換主人囉

星期五 吃飯 似乎是吃個熱炒

星期六 烤肉 最後一次的聚會吧


下禮拜要換頭髮 還要去坐貓攬
還有跟小cri去中壢逛街..

庫庫庫 以為我是大富翁
沒工作還大四揮霍!!

想約我的
趕快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