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爆掉!◎◎


今天嚴重的詞窮 不知道要說什麼!! = ="


早上排演明天要表演的超長戲碼 for高中生
整個人快虛脫了 五十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不斷的一直趕趕趕 真的.....累斃了 = ="

不過很期待明天的表演!我只能說會非常屌.....非常有爆點!^^

下午因為要去百吉國小找外籍老師商討後天的課程
殺去大溪 (這次不是被載而是是司機! = =")
靠....雖然沒有很遠!但也沒有很近
騎到那邊有整....掛掉的感覺 (臉黑掉 ●●)(是....空氣太髒吧)

We discussed by English. (ALL)

os.我真的覺得我的嘴巴是智障.....嚴重的語言智障(唉 = _ =)

After two hours..........We finished!

默默的又騎車子從大溪回新莊
(聽說熊他今天要上大夜班 so.....我們必須要自己回家)(簡單來說就是我自己看著辦!)
幸好....我平常被載的時候 還有在看路!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在
...........................大溪(或許要來個宿營之類的)→不好笑

我也不知道我要講啥 真的詞窮了..(詞窮還可以打316個字~強⊙⊙)(316是以上的內容!)
或許是真的累炸了....(今天應該是好睡天^^)

睡覺去。。。。。。(今天應該是我上大學以來最早睡的一天~呵)

ps.
昨天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 (又哭又笑~)(而且是大哭又大笑的那種)
我真的覺得我有病 而且是那個精神分裂之類的.... = ="(有一天會瘋掉!)
不過 跟你聊天我真的『狠開心』
雖然尺度真的....越來越開 越來越鹹濕 越來越a.....(呵~~開玩笑ㄉ)
(那個早晨棉被那個真的狠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