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DAY3

進入主題前,我又要感謝一位好聊的台灣好行大哥。

他很nice,從龍田村到最後一站 ─ 鹿野高台的路上,跟我狂聊不停。我想大概是因為全車子只有我一個人,然後,我又不想一個人上去坐空空的車(他那台比較大,是一般的遊覽車;其它是小巴士) ,只好一直巴著司機不放,哈哈哈!他也是對我一個人來台東玩相當納悶。*因為連坐三台的司機,都問我一樣的問題,你看車子有多空啊?!

我以為他是台東的本地人,結果他說:

『你不要看我黑黑的就是台東人,我是來這邊曬的捏!我以前也是白拋拋,幼咪咪的咧』(擺揪咪樣),我笑了。

 

他除了很熱心告訴我今天天候狀況不佳,叫我小繞一下就到一旁的小屋泡茶,等待下一班車;另外,他更開心的告訴我:薑到底長什麼樣子!特地停下來問問我說外型很像竹子的植物是什麼,叫我猜猜看。我當時心裡想,他也太妙了吧~充當小導遊是嗎?! 沒想到...

 

我前室友跟後來的室友都有遇見他,他一樣跟大家介紹"薑到底長什麼樣子"。(他還說:為啥你們都是住晃晃啊?!XD)

 

 

-------------------------------我是分隔線小妞----------------------------------------我是分隔線小妞-------------------------------------

 

 

切入正題!

揮別了有趣司機,我終於到熱氣球新熱點.....

【鹿野高台】

但,阿娘喂,為啥全部一片霧茫茫,我都傻眼了我,這樣子到底要看啥碗糕啊?! 沒錯!只能看霧。

台東DAY3 

 

本來有點小期待的飛行傘,唉...司機跟我說: 這種天氣飛不了,而且飛行傘開放的時間只有四月到九月殘念...

台東DAY3 

 

不管了!我都來了!就算雨大到哭么,我還是要勇往直前。

台東DAY3 

 

雨,越來越大。

我硬著頭皮往前走,走到了放熱氣球的大草原上,就如你的eyes所見,我啥也沒看到,就 只 有 霧

台東DAY3 

 

空蕩蕩的,連一個人都沒有!

台東DAY3 

 

完全苦中作樂啊我......(當時雨又大又斜,要顧相機又要撐傘,忙得咧~)

台東DAY3 

 

這就是綁熱氣球的固定石(司機"薑"大哥告訴我地,嘻)

台東DAY3 

 

眼看雨真的太囂張,而且只有我一個生物在這裡活動,怪可怕的...

只好趕快溜到司機大哥說的:泡茶小屋

 

老闆娘很親切的為我介紹茶,雖然我一剛開始也沒有要買的打算,只是想說打發一下時間 (距離開車還有40分鐘)

台東DAY3

 

 

她很專業的介紹了:金萱茶、紅烏龍、綠茶(應該是龍井還是蝦咪的,我忘記了)

還認真的讓我聞看看這幾種茶的味道,倒蓋的杯子就是聞香杯,超酷的啦~

台東DAY3

 

-金萱茶-

淡淡的香味,我還沒有喝過捏~淡雅的味道很不錯!

台東DAY3

 

-紅烏龍-

這個喝起來就像是紅茶一樣,而且還有蜂蜜的味道,老闆娘說是因為蟲咬的關係,所以會有甜甜的味道,重點是這個只有在鹿野這裡才喝得到唷。其實,簡單來說,跟阿薩姆紅茶有一點像,可是特殊的蜂蜜味,讓我花了200大洋買了茶包回家泡!(非常推薦大家買喔~)

台東DAY3    

 

泡茶的當中,還遇到一家子的外國朋友來這裡玩,就為了特地要買台灣茶。(哇! 你好眼光啊!)
聽對話才知道,外國人很喜歡台灣的"綠茶",他們喜歡這種獨特的韻味。

(他家的小孩大概是11、12歲,不住台灣,可是中文卻非常好,且非常臭屁的跟他阿嬤說:我全部聽得懂~)(哈! 超想揍他~)

 

 

告別了泡茶小屋,一出門口,發現了這個景象:

霧 散 了 耶 ! 霧 散 了 耶 ! 霧 散 了 耶 !

台東DAY3 

我整個傻眼了,硬叫司機等我一下,讓我拍下這感動的時刻!(畢竟雨下不停,霧也散不去,至少讓我對鹿野留一點好印象吧!)

雖然天空還是灰灰的,但是,這遼闊的平原,看了真得很開心,不禁讓我想到前幾年去日本合掌村的樣子,也是一樣這麼的美~

 

下次,我還是想再來這裡一趟,完成為完成的熱血夢 ─ 飛行傘!

台東DAY3

 

 

 

 

下車後,我決定先去覓食再回晃晃。

尋找食物的時候,我看見了這家奇妙的店,上頭掛了許許多多不同的包,而且是防水布的包?

台東DAY3

 

 

我止不住我的好奇心,溜進了這家店。

想說:「嘿嘿~買了這個,雨下的再靠杯,我都不怕,通行無阻了啦!!!」

詢問一下頭家價錢,發現怎麼這麼便宜,小的$100、中的$150、大的$200
我左挑右挑,買了兩個小的,一個紅色,一個巴西國旗色。

還狠手癢的問老闆說給不給拍?!老闆很阿莎力的給拍!!!
(ㄟ~別想歪,不是拍老闆,是要拍包!!!)

台東DAY3 

台東DAY3  

]小插曲[

我在拍的時候,老闆一直跟在我的旁邊,我想說:我錢已經付了啊!難道他怕我偷他的東西? 還是他想...........(內心不斷的演OS)
結果,我拍完之後,準備離去...老闆立刻衝向我旁邊,並說:

『啊~~~這我的名片,之後有需要可以打電話來訂購喔!宅配到府。』

原來,老闆可能以為我是專業的部落客吧!ㄚㄚㄚ~老闆,你真的誤會大了,我只是一個路人甲捏!!!

好啦好啦~看在老闆這麼熱情的份上,還是幫他打一下廣告

以下是這家店的資訊,有興趣還是可以CALL他唷~

東昌帆布行

台東市正氣路192號
0933626631  王克孝 先生

(雖然我買回家,我媽一直嫌棄我的袋子,說哪有人這款咪啦= =")

 

 

-------------------------------我是分隔線小妞----------------------------------------我是分隔線小妞-------------------------------------

 

吃飯囉~

今天來吃這家,是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老東台米苔目】(台東市正氣路134)

(我超白吃的,那六天一直叫它老台東老台東~而且大家還沒有糾正我。ㄆㄘ)

台東DAY3

 

 

各式各樣的小菜

台東DAY3

 

今天很幸運,一進去就有位置。(因為老娘只有一個人>*<)

聽從室友的建議,點了湯米苔目+魯蛋,她說這是經典吃法,絕不能錯過!
我自己還很大爺的點了粉腸,喔耶~~~

(回家我媽看到我這張照片,一直酸我說:吃這好~吃這好~吃這好~<台語>) (屁啦~~~哪有!!!!!!!!)

台東DAY3 

 

吃米苔目必加的烏醋 (可是我沒加,我覺得它的味道已經夠重了。)

台東DAY3

 

【湯米苔目+魯蛋】本人
湯頭滿特別的,濃濃的柴魚味;米苔目也QQ的,切都夠短,所以用湯匙就可以吃嚕!整體來說偏重口味。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林口阿婆小吃的米苔目)

台東DAY3 

 

【粉腸】本人

QQ口感,還算不錯,但一個人這樣子吃實在太奢侈了,哈哈哈

(我更推薦林口阿婆小吃的粉腸)

台東DAY3  

 

開動囉~~~

台東DAY3  

 

 

 

吃飽喝足後,我決定衝去台東新地點【鳥巢】

台東DAY3

 

我必須說一件事情,一個女生自己騎摩托車來這裡真的很可怕
這裡就在海濱公園附近,一路上雖然有路燈,人也不算少,但是大家大多都是成群結隊的來,沒有看到一個人勇往直衝。(只有我這個笨蛋吧!)

當下也沒想這麼多,想說這個地點很新(2012/12/1開放),而且晚上來最漂亮,我就硬著頭皮衝。

 

遠遠看是就是一顆有長手的彩色鳥巢,而且一直換顏色~~~(嘿~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火花?!(台語)

台東DAY3

  

 

 

這鳥巢最大的特色就是用竹子編成的

台東DAY3 

 

可以走進球心體內

台東DAY3 

 

但我不懂這是啥概念,有邦交的國家嗎?!!! 不是吧....

台東DAY3 

 

直搗心臟!!!

台東DAY3 

 

台東DAY3

 

 

上面還有個洞,意思是有仙女會下凡?!

台東DAY3   

 

 

 好累...晚安囉!獻上美照好幾張!

台東DAY3 台東DAY3 

【講一下】

要回家的時候,我機車旁邊有好幾個檳榔台客,一直在操髒話
雖然我一直故作鎮定,默默的戴安全帽,發動機車,但殊不知,我內心嚇得要死...
一發動,立刻狂飆車跑走。呼呼呼~

 

 

-------------------------------我是分隔線小妞----------------------------------------我是分隔線小妞-------------------------------------

 

~小聊一下~

睡前,這隻新貓一直爆衝到我們的房間,尤其是很愛找我的新室友&我的床底下。
雖然我已經小小克服了貓咪這種生物,可以跟牠們和平共處,但... 她實在太熱情了,每次嚇得我一直鬼吼鬼叫~

幸好,我的室友人很好,她拯救了我!哈哈哈

 

 以下是牠任我室友擺布的畫面,有點萌

台東DAY3 台東DAY3 台東DAY3 台東DAY3 台東DAY3 台東DAY3 台東DAY3 台東DAY3  

 

 

晚安,不瞎聊嚕!
明天要征服『東海岸之三仙台 你好遠』,Bye~

arrow
arrow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