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瞄到這一家新開的義式餐廳,從外觀看起來,好像很不錯。晃完家樂福之後,也不知道要吃啥,決定就是它啦!ㄎㄎ

 

一進去,整個店的裝潢很舒服,算是IKEA的風格(哈!) 門口有一大面牆寫著各國語言的招呼語,似乎是要營造出"回家用餐"的感覺。

   

 

我坐的位置與門口很近,除了可以看到問候牆之外,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仙人掌溫室,好可愛喔!

(好想在辦公室也弄一個這個,不過可能...電腦都沒地方放了。)

小溫室&小仙人掌  

 

菜單

(其實有一本是手製版的可愛菜單,擺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但好像只有一本。ㄎㄎ...可能是只給外帶的人看吧!!I guess...)

(這家也有素食的喔!!!)

菜單    

 

等餐的時候,發現桌上有可愛的小東西"胡椒罐&鹽罐",好想帶回家...

C360_2012-06-23-19-24-41  

 

猶豫大師經過幾番掙扎,和我認真討論下,我們點了主餐+B套餐。

(因為怕會吃太飽,各點一道湯跟一道沙拉。)

 

【凱薩沙拉】

猶豫大師說這個是有點鹹,但我是覺得還好,而且吃到最後不會膩(上次吃Costco的沙拉,吃到快吐了我...很膩!連打嗝出來都是...凱薩味)

凱薩沙拉          

 

【南瓜濃湯】

猶豫大師超愛,他說這濃湯好的地方是不會太濃稠,又不會奶味過重,更不會吃到最後膩的喝不下去。(哈~可是我比較喜歡稠的濃湯~)

南瓜濃湯

 

【麵包】

一般的副餐麵包通常是小圓包,或者是蒜味麵包,特別一點的就是舒果的棒型麵包。 但這家的麵包卻是小披薩,上面有酸酸甜甜的番茄,意外的好吃耶!

PIZZA麵包

 

接著...主餐上場哩!

【瑪格莉特pizza】

本來是要點"鄉村香腸鮮蔬pizza",可是店員跟我們說沒賣了...咦?!不是新開幕嗎? (可能是作工太複雜了吧~)

這家的pizza也不錯吃,薄薄的餅皮,濃郁的起司,還有甘甜的番茄味。

料的濕度是屬於比較適中的那種,這跟上次我們去三峽吃的貝里很不一樣,貝里的pizza是屬於比較濕的那種。(我本人比較喜歡貝里那種濕濕的感覺,可是猶豫大師愛這種。)

瑪格莉特PIZZA

 

【牛肝菌雞肉風味燉飯】我們兩超級推薦這道菜的!!!

一開始點這道菜的時候,店員有先跟我們說要大概等15~20分鐘,因為燉飯需要慢慢的煨~

 

 "果真...等待是有價值的"。

 

每一個飯粒都吸進滿滿的鮮菇味,只要吃一小口,嘴巴裡面都是香菇 (好像...嘴巴種好多好多香菇的感覺,阿...這個形容有點噁!)

一小口燉飯配著牛肝菌一起吃,哇! 我根本就變成香菇了吧!!哈哈...(太好吃了吧!)

而且它的雞肉一點兒都不柴,柔嫩柔嫩的相當好入口。可是我整個覺得這道菜只要香菇就夠了,超完美~

 

這道猶豫大師給100分!!!哈哈...

牛肝菌雞肉風味燉飯

牛肝菌雞肉風味燉飯~

 

吃完這道菇菇燉飯,我覺得超級滿足的啊...所以後面的飲料跟甜點我也沒有特別期待。

(因為我吃過滿多義式餐廳的餐後甜點,甜點一上來,外觀滿普通的,口感也是soso,導致我之後不會刻意加點甜點,當然也不會特別期待套餐的甜點。)

BUT!

這家的甜點讓我大叫!  "好好吃耶..."


【焦糖香草布蕾】

→這個我很愛,可能我是個超強的烤布蕾控。

香草布蕾

香草布蕾~

 

【提拉米蘇】

→猶豫大師選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是有巧克力粉!ㄎㄎ...這款不會太甜喔~

提拉米蘇  

 

※整體評價:

我只能說...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能夠讓你開心一整天~呵呵!!下次我要再來吃~oh~ya!

 

=餐廳資訊=

Blue House 創義料理

02-2681-9980      

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9

11:30~14:30
17:30~21: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