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間六點起床~おはよう
超級幸運剛好看到日出


  

  

  

但我們覺得比較像夕陽捏...

  

        

今天會這麼早起來是因為前兩天實在太懶散,晚晚睡,睡晚晚
所以我們決定起大早去冒險,且頂著大素顏 ʅ(‾◡◝)ʃ

如嚇到觀眾,敬請大家見諒!

 

 

衝到樓下,衝向海邊,首先看到的是游泳池...
話說這個可是林大哥朝思暮想的天堂,但是我們太晚入住又太早出發,完全無緣啊!(ಥ_ಥ)

就連我的新比基尼也隻好靜靜讓它躺在行李箱嚕~~~哈哈~
(沒得玩好像也還好,因為我的小肥肉還沒藏好......→鴕鳥心態)

 



由於我們住的那一面是像高雄港的港口岩岸,完全沒啥看頭,所以一定要衝到另一面去

但...住沙灘那邊的人雖然看得到海



可是他們卻看不到太陽升起,美麗的日出!(老娘完全就是酸葡萄心態,哈哈哈)

 

繞去後門口,不僅發現西薩

更發現路上都沒人耶! 哈哈哈~這豈不是我們的天下嗎?!

 

  沙灘其實離飯店有一小段的距離,大概走5分鐘的路程

 

 

 

一旁有個小小商店市集,我們太早來沒開~ 

 

 

來了來了~重點來了~

 

 

其實這裏並不完全像台灣一樣,一個簡單的海灘,有點算是有規劃的海濱公園

 

 

這裏就有一點像台灣的福隆,相似度70% (因為有那座橋XD)

 

 

步道邊邊都鋪滿了岩塊

         

 

 

但誰來海邊想看岩塊呢?!
當然是衝去白泡泡的沙灘啦~~~(扭腰(✪ω✪))



 

 

 

 

哇哇哇~超性感的白沙

 

 

超級冷的海水
(話說我們去才五月,所以早上當然也有點冷兒...)

      

 

你看螞蟻人包得緊緊地就知道...有冷了吧~

 

 

好嗨啊~

      

 

   

超嗨玩水之餘,腳踩到不明物,一撿起來發現是海草
可是當我拿起來把玩的時候,螞蟻人露出"這個你也能拿來自嗨"的臉(ÒܫÓױ)
   

 

    

 大頭六連拍  (吼~有人一直躲在後面啦!我頭好大喔...)

 

  

   

 

  

題外話,我最喜歡這張嚕!  
有種告訴我:你,剩不到12的小時,就要行李款款回台灣了啦!(邪惡的笑)

喔~~~不~~~(;´༎ຶД༎ຶ`)

    

 

玩水行程OVER
悠哉悠哉地去吃早餐, 話說是日本時間七點...
今天的早餐套一句螞蟻人說的:
                                 是值得期待的一餐喔!!!

(請原諒兩位太早起來超水腫的照片主角)

  

  

(各式各樣的果醬)

(各式各樣的麵包&水果)

 

 

(傳統的早餐當然也有嚕~)

 

(陪伴我們4天的海藻又出現嚕~)

 

這裏比前兩天的飯店早餐好太多,還有現煎蛋的服務喔!
(害我突然想起在沙巴吃的歐姆蛋,超美味的,請看→馬來西亞沙巴之旅的早餐)

 

 

不過...
這個煎蛋的人好像心情不是太好,一直呈現這種不開心的臉

(螞蟻人說: 那你還拍他~~完全是討打!!!)(́=◞౪◟=‵)

 

 

這裏的早餐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蠻值得一提是歐姆蛋+起司醬,雖然熱量很罪惡,但好吃捏~~~ 

(但我好像豬喔~吃好多~哈哈哈)

 

 

吃飽後,去拍教堂嚕!
這裏可是新人指定~拍婚紗熱門景點捏!

 

早晨去冒險時,隱約有看到教堂的蹤影
(↓照片左邊,綠綠的建築物)

 

 

蝦咪?!不對外開放

隻能拍拍外面給大家看囉~~~
想看裏頭長怎樣,請大家自己來結婚看看就可以知道嚕~(→賭這麼大!)

   
   

 

之後,悠哉悠哉的回房間化妝,換衣服~

我想就是太悠哉了!我把我的超強力粉紅吸水毛巾放在飯店........
*我回到家打開行李才想到,整個腦袋慢半拍= =



 

獻上完妝後,人模人樣的照片(⺻▽⺻ )  (我說我自己,螞蟻人不在內喔~)

 

 

--------------我是懶洋洋沒睡飽的分隔線-----------------------------我是懶洋洋沒睡飽的分隔線--------------------

 

 

今天的第一站是要搭半潛水艇『 銀河探險號 』看魚去

竟然前往的路上看到原本第一天下飛機的第一個行程:樹屋(థฺˇ౪ˇథ)
這個屋子真得長得很怪異~~

  

 

出發前我有查一下,這家應該是餐廳 (所以這是噱頭嗎?)

而且好像這樹屋有電梯捏....

 

唉~太可惜了!
因為隻是路過,所以我也不能為大家驗證嚕!

掰~怪怪樹屋!!!

   

 

害我突然想到這個......

Monster house poster.jpg

 

另外,還有看到.......體育館(還是該說運動場?!) 

   

 

 

到上船的港邊嚕!

但好像因為時間有點早兒,船還沒來,所以要等會兒...

 

 

 

WOW~竟然可以搭到鹿兒島,好酷唷!!!

 

等待船的同時,大家又發揮血拼無罪的精神,狂掃雜貨店!

 

而我完全抱著觀光客的心態進去....拍照!!!哈哈哈

 

 

這個耶!超級懷念的啦!

以前小時候的雜貨店前都有這個,完全就是七年級的小小記憶啊~╰(*°▽°*)╯

 

 

不知道這是在賣啥東東...
隻是單純因為玫菁妞很喜歡這怪東西,所以就....卡喳!  (↓玫菁兒!! 快看!! 你的菜!!)

 

 

不免俗,是一定要拍的東西!

 

 

 

超級復古的美國香煙(非賣品)

 

 

當然還是有些即食食物啦~
因為這就是"甘嬤店",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壓乎~~~~~~

 

左下角那個"麩"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哪是瞎咪耶~雖然上頭寫的沖繩ㄉ味

 

 

阿咧~這不是草莓麵包嗎? (但圖看起來是夾花生口味的)

  

 

最後發現好像也沒啥好買的,螞蟻人隻買了這個....草莓多多糖┌(ㆆ㉨ㆆ)ʃ

 

我本人是非常討厭草莓製品的東西,沒想到這個小玩意兒竟然小小擄獲我的心兒

總共有三層,上中下,每個都不同口味喔!
但憑良心說,我現在隻記得吃起來就是草莓多多的味道~哈

這個好吃,推薦給大家兒

 

準備搭船兒~

但先來小小介紹一下咱們今天的運將,竟然是個小美女

 

 

她一早在飯店前幫大家搬行李,
想說怎麼這個飯店的服務生這麼好,瘦弱的身軀還幫我們搬重物...(大家超級誇張的戰利品,行李也重的超級誇張)

原來她就是我們最後一天的司機~WOW

 

超級可愛的她!連打擋桿都可以這麼可愛,是粉紅色的蝴蝶結捏~~~

 

重點是當大家發現是我們的司機......

車上的男人通通搶著要跟她拍照!!!!(有沒有這麼現實啊)

 

 

 

出發嚕!ヽ( ^∀^)ノヽ( ^∀^)ノヽ( ^∀^)ノ

 

 

岸邊整個風平浪靜的,呼呼~應該不會暈船吧!(心虛...(´-ι_-`))

 

 

 

哇~還可以看到剛剛經過怪怪的樹屋耶 ↓

                                                   ↓

                                                   ↓

    

 

剛開始大家都超級興奮的,東跳跳西跳跳,活躍的不得了~

↓1F船艙

 

   

 

以為浪很平,殊不知風浪其實蠻大~~~
而且我覺得船長有在飆船的fu(=ˇωˇ=)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燈塔...

   

 

意思是說我們已經快到外海了嗎?...不~不要抓我去餵鯊魚

 

 

不免俗還是要玩弄一下燈塔,哈哈哈...

  

 

 

↓2F甲板上

這裏超級刺激的啊...
風大、浪大、老娘的屁股大!!!(因為我穿裙子...根本就抓不住啊! 春光一直噴射出來...(́>◞౪◟<‵)ノシ)

 


連林大哥的頭髮都要.....飛......走了!  (誤....是吹亂!XD)

    

 

↓2F船艙

 

 

我隻是無聊拍拍上面那個東東,順便拍到一旁的船長,他竟然拿出他的帽子給我玩...
我超級開心的啦~~~因為隻有我有~~嘻嘻

HI!我是艾妮塔船長!

  

 

 

 HI!我是螞蟻船長!

  

 

HI!我們是艾妮塔螞蟻船長!(啥毀?!)

 

 

吃完這個meme的口香糖,要去最底下的船艙看魚嚕~

    

 

↓最底下船艙


要看珊瑚跟魚兒魚兒水中游 ʅ(‾◡◝)ʃ

     

 

下面的位置不多,大概就是左右各一排,一排可以坐到10個人
我跟螞蟻人因為太晚下去,所以隻能坐到邊邊...(不過這樣子也好,要吐也跑得快~)

  

    

 

簡單來說,就是看很多葛屁的珊瑚礁&很多條彩色的魚兒,大概5分鐘老娘就乏了~~(´≖◞౪◟≖)

再來的5分鐘,我的視線整個呈現以下狀態...

 

太 想 吐 了 !(但我沒吐喔~)

立馬跟螞蟻人上來2F的船艙,趴在桌上沉沉睡去,像是睡美人一般...(好啦好啦~睡美豬可以吧~)

           

整個太搞笑啊!預估我在船上睜開眼睛的時間不到1個小時,就去當睡美豬了...

唉...果然沒睡飽搭船是一件超痛苦的事情,就連一旁年輕力壯的大學生也吐到一個亂七八糟啊!!!(攤手)

 

~艾妮塔老娘小叮嚀~

搭船前一晚,請勿狂飲宿醉,否則昨晚的食物就會當你今天的點心! (幹..好噁~)

(以下官方介紹,懶惰眼睛請立即跳過@@)
搭乘半潛水艇【銀河探險號】出海,觀賞海水清澈透明、珊瑚礁千姿百態及清晰可見、色彩繽紛的熱帶魚、群戲游於其中,亦生息著無數珍奇美妙的海洋生物,待您去探求 

 

 

-------------我是抓兔子的分隔線-----------------------------我是抓兔子的分隔線--------------------

 

 

要去吃午餐嚕~
吃午餐前先來個餐前酒...(哪裏?!不是想吐嗎?)

 

這是第一天買的酒,在飯店都太累,拖到最後一天才喝!
【琉球限定版水果酒】還不錯喝。但包裝勝過口味,哈哈哈...

 

 

【偽可爾必思酒】不錯喝
螞蟻人已經失心瘋買了第二瓶,因為她一直囔囔說:

"吼~台灣為何都亂賣,賣啥麼葡萄口味,就是沒這個經典口味(摔筆)"

 

 

乾杯!!!

   

下一站 午餐 ((;¬д¬)蝦咪?!吐完馬上吃,是怕大家餓嗎?.... )

  

 

這家算是小店,因為裏面的位子不算太多~ 

 

  

 

超酷的酒壺,超級想帶回家的啦~ (先說不是我想要喔~是我爸爸想要~~~<心虛>)

 

 

這位因為是老闆的女兒,很可愛 (有誰想要10年養成.....!!!???)

 

 

另外,店家的電話也跟上面那個妹妹一樣可愛,是麵包超超人 (。▰‿‿▰。) ❤

 

這間應該算是賣充滿海鮮的店,但是因為我們的團有人吃素,所以就另外客制化...(揪感心~)

 

 

開動嚕!!!

 

  ↑這完全就是苦瓜大餐!!!

 

 

小小的食完報告:

◎豆腐綿得入口即化,好吃~
◎小黃瓜就一般般嚕~
◎炸物很不OK,咬一口就不想吃了...(很像炸很硬的甜甜圈饅頭<超衝突>)
◎紫菜湯很清淡,喜歡養生的人一定愛

 

◎苦瓜蛋完全就是主餐...我的老天爺啊~(ᇂдᇂ )
(↓這張是陳姐不吃蛋,所以把蛋換成豆腐兒)

非常大盤大盤大盤大盤的山苦瓜,而且是一個人獨享......

對於喜歡苦瓜代表們,她們非常的開心(❁´▽`❁)

 

對於厭惡苦瓜代表,非常的無言(ಸ_ಸ)

  

 

老實說,這餐有點過早就吃了(約11點多),又是搭超暈的船,到底誰有胃口啊?
除了部分胃比較大、肚子很容易餓的人,跟惜福的人會吃完之外,大部分的人都沒吃完...

 

吃飽飯,大概還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閒晃...

餐廳的一旁剛好是是菜市場,但是今天星期一是休市,沒東西....殘念....

 

說也神奇,明明就休市,其他人卻可以挖到寶&大買特買耶~超強!!!
(就是以下照片我們身後的兩位大姐,哈哈哈哈哈)

  

 

而我們兩個人就隨意的閒晃閒晃晃

 

日本的小bubu (好像台灣的偉士牌喔~)

 

 

特地拍個喜愛在雨天淋雨的打檔人(對對對,就是你,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便所兒

   

 

沖繩的郵筒

 

 

酷點是...這個海嘯標示圖
(大概是表示這個地方的海平面高度吧~)(...歡迎聰明的人留言告知)

 

 

螞蟻人想要把垃圾寄回家給自己,哈哈哈...

 

 

郵筒旁有個電話亭

 

 

旁邊有個像垃圾桶的東西一翻開,是...電話簿耶~
這個電話簿可以直接翻上來,打開簿子,簿子的寬度剛好可以靠在邊邊,哇~好聰明的設計!(收納)

 

 

 

上方還有螢幕顯示一些緊急專線,和教你怎麽打國外電話!!!

   

 

螞蟻人示範要打回家...

 

 

 

 

 

 

 

哈哈~但她忘記她家電話!(誤)

 

        

接著去一旁的巷子,想說去全家買個點心之類的...
(又見螞蟻人最愛的石敢當)

 

 

到全家的門口有看到沖繩的公車

 

 

然後就看到.........(明眼人就知道!!!)(那個不是我的菜喔...XD)

     

 

         

全家就是你家~~~喔耶~

 

 

WOW,他們剛好也是在送LINE的集點活動

 

 

看來看去,就隨便買了一包抹茶巧克力吃吃

 

 

自從我去過日本之後,超愛抹茶的啦~

 

 

 

但一包裏頭隻有六顆!!! 蝦咪....(́一◞౪◟一‵)

 

 

但是真得很濃厚的抹茶味,說實在是偏苦,我喜歡~~~(因為我是甘苦人啊!!!XD雙關)

 

 

呼呼~等等兒要去【波之上神宮】抽籤,聽說那邊的戀愛運很靈喔!!!
螞蟻人超級期待的啦....

 

(由於...第四天的廢話也是蠻多的,所以還是決定分成上下篇,....)
(哈哈~我好像第四天拖很久吼!!!ლ(´∀`ლ))

 

arrow
arrow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