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1825

DAY2

果然出國是不用睡覺的!!!哈~日本快台灣一個小時,所以為了早晨的泡湯,我起了個超大早,六點鐘(台灣五點)。『岀國』,就是要把握每分每秒→妮塔玩耍名言!

 

 

出發去泡湯囉~

SDC11794 SDC11790   

一早,澡堂真的沒什麼人,我一溜煙衝去室外湯池。清晨的空氣帶點微寒,泡著微燙的溫泉,耳邊傳來幾隻鳥嘰喳的拌嘴聲。Oh~Ya,我是小霸王,池子只有我一個人,好爽啊!!!(這才是第二天而已,這樣子我怎麼捨得回台灣啊...)

泡個半小時,差不多準備回房間去整理行李&化妝...
離開的時候,還在門口遇到同團的人正要進去泡,他們驚呼我怎麼這麼早來?! 阿哈~連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

 

=早餐時間=

早餐早餐早餐早餐早餐早餐!!!(敲敲敲)

一早就吃這麼好,怎麼好意思啊?!

SDC11797  

是納豆!!!(驚)

SDC11811  
SDC11812   

我從來沒吃過納豆,只聽過說納豆很噁心之類的傳言,好緊張喔~好緊張喔~(喔!不~我比較喜歡阿KEN耶...(雙關) )

在場的日本可愛婆婆還特地教我們如何吃納豆飯,把納豆加入兩包醬(黃黃醬&醬油),打上108下,淋在飯上,搭配一張海苔,大功告成!!! 

※為何要打108下呢? 根據導遊的說法,將空氣打入納豆之中,打越多下,其功效更為顯著。但108下不知道是導遊唬爛我,還是真有其事,歡迎來信告知~)

 

今日行程①  
全日本最大的山葵園【大王山葵WASABI農場】(日本長野縣安曇野市)
(因天候不佳的關係,上高地這個行程確定是不能去的,所以就將原本的行程調整一下)

SDC11825   

SDC11858

 

 

時間沒弄錯吧!? 才吃完早餐,現在就要吃冰淇淋?! 而且是WASABI(哇沙咪)口味的唷~
SDC11829  (→這是贈品唷!!!) 

是用新鮮現磨的芥末,加上牛奶所製成的『WASABI冰淇淋』,你猜猜是什麼口感呢?

一點兒都不嗆,濃濃的奶香味中,帶點淡淡的蔬菜味(→芥末是蔬菜沒錯吧!),滿好吃的! 可能是因為真材實料的關係,即使在這個微涼的天氣裡,融化的速度飆~~~~~

 

這裡是專門栽種WASABI的山葵園,除了新鮮芥末外,當然也少不了一些芥末的周邊商品,如WASABI夾餅、WASABI漢堡等等(833~834)。但早上吃太飽了,再吃支冰淇淋,我的胃都快爆炸了。(我在日本的每一天,肚子都呈現飽滿100%的狀態)

SDC11857 SDC11836 

SDC11833 SDC11834

 

來參觀山葵園嚕!我一直以為山葵是長在土裡,沒想到它是長在這裡...

SDC11850  

 

 

有一道清泉流過,每一株山葵栽種在石地上,在上面搭上黑布幕(難道山葵也要安耐曬?!);加上這裡四季涼爽,難怪會種出這麼好吃的山葵~
(佩服~I服了U~I服了U~U~UUU)。

SDC11851
SDC11853SDC11854  

 

 

除此之外,這個山葵園也是日本很有名的導演黑澤明導演之電影《夢》拍攝地點,因為我沒看過這部片,所以沒啥共鳴感。撇開這個來說,這裡的景是真得很美,好像只會出現在明信片,或者水彩畫的圖景,活生生的在我的眼前,unbelievable~不多說,show show圖就好哩!!!(請看↓)SDC11841  SDC11847SDC11848SDC11849  

 

 

 

 

再來就是本行程最高潮的點了~【黑部立山】

→我發誓:要不是公司要來這裡,不然我也不知道日本有這個地方,而且還這麼熱門捏! 對不起~小的孤陋寡聞(跪)

 

接著請看【黑部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